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验厂 » 验厂百科 » 正文

Debenhams验厂大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2  浏览次数:1054
核心提示:Debenhams,英国知名的百货公司,在英国本土以及爱尔兰丹麦开设了大量的直营店,并且在许多其他国家设立特许经营店 。 Debenhams验厂有严格的产品质量要求,并且审核标准在国际上都被认可。 debenhams验厂针对产品生产、加工、包装、货存、管理等方面全部按照AQL/ISO等质量控制标准执行 。


Debenhams,英国知名的百货公司,在英国本土以及爱尔兰丹麦开设了大量的直营店,并且在许多其他国家设立特许经营店 。
Debenhams验厂有严格的产品质量要求,并且审核标准在国际上都被认可。
debenhams验厂针对产品生产、加工、包装、货存、管理等方面全部按照AQL/ISO等质量控制标准执行 。

一、Debenhams验厂须知
1.Debenhams验厂守则
2.Debenhams验厂关于童工的定义
3.Debehams验厂的自检工作,这些都没有做好,验厂你还想过?
4.Debehams验厂的死穴,看看您的工厂是否存在这样的问题!

二、Debenhams验厂注意事项
1.Debenhams验厂制度的主要内容与标准
2.Debehams验厂审核行为准则

三、Debenhams验厂文件清单
1.Debenhams验厂清单SGS版
2.Debehams人权验厂文件清单

四、Debenhams验厂常见问题
1.细节决定成败!Debehams验厂您可不要小瞧这些现场的问题

 
关键词: Debenhams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