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验厂 » 验厂百科 » 正文

BSCI验厂详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2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2605
核心提示:BSCI验厂要求供应商必须确保代表BSCI成员直到最后生产阶段的生产过程涉及的所有分包商都遵守BSCI《行为守则》。并由终端客户BSCI会员进行授权后才可以进行验厂。 主要从公司证件数据、管理模式、员工福利以及作业场所、生产设施、消防设备、生活设施、环境卫生、厂房建设、饮食娱乐等各方面进行社会责任的审核,结果会以报告形式上传到BSCI官网。
BSCI验厂要求供应商必须确保代表BSCI成员直到最后生产阶段的生产过程涉及的所有分包商都遵守BSCI《行为守则》。并由终端客户BSCI会员进行授权后才可以进行验厂。
主要从公司证件数据、管理模式、员工福利以及作业场所、生产设施、消防设备、生活设施、环境卫生、厂房建设、饮食娱乐等各方面进行社会责任的审核,结果会以报告形式上传到BSCI官网。


一、什么是BSCI验厂?

2003年3月FTA正式成立了倡议商界遵守社会责任组织(即BSCI),目的是为欧洲商界遵守社会责任计划制定出执行措施和程序。旨在执行统一的程序, 通过不断完善发展政策,来监控和促进生产相关产品之公司的社会责任表现。目前,BSCI是欧洲和美国品牌及零售商认可度最高的社会责任认证体系之一。
为前进中的企业保驾护航

二、什么是BSCI-RSP授权批复?

    RSP即:审核管理权
只有持有RSP的BSCI会员才可以发起和授权审核。如果没有RSP会员的批准,工厂是无法进行审核的。BSCI认证审核的前提是必须要得到BSCI会员买家的RSP批复,之后才能向审核机构申请认证。
 


三、BSCI验厂主要包含哪些方面的要求?

BSCI验厂主要包括有:禁止使用童工、禁止强迫劳动与惩罚性措施、遵守法律法规、结社自由、集体谈判权利、禁止歧视、工资福利、工作时间、工作场所卫生与安全、环境和安全问题、管理体系等十三个方面的要求。


四、BSCI验厂标准的判定结果是什么?

A卓越             两年内跟进
B好                 两年内跟进
C接受             60天内提交整改方案,一年内跟进
D不足             如果客户接受,同C
E不可接受     60天内提交整改方案,一年内跟进,建议会员尽早安排跟进审核
ZT零容忍        24小时内通过BSCI平台通知BSCI秘书处及相关会员

五、BSCI验厂审核当日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提前规划好审核员的走访路线

2、员工劳动防护用品佩戴整齐,环境整洁有序

3、现场消防通道保持畅通,消防器材状态有效

4、与验厂无关的纸质、电子版资料收集封存

5、与审核员保持良好的沟通,尽早发现并解决问题

6、有效关注并正确理解审核员的动作及要求

7、工厂陪审人员与咨询师保持信息的高度共享

8、较好的控制验厂进度与节奏,做到不闲不忙不乱

9、关注员工访谈的详细过程和细节

10、签署验厂报告之前一定要仔细查看,确保通过


六、如何选择合适的验厂咨询,以确保BSCI验厂顺利通过

1、选择国家正规注册的咨询机构,并要求能开具正规发票,坚决杜绝验厂行业内不负责任的皮包公司和背包客;

2、选择有实力在业内口碑较好的专业验厂咨询机构,只有资深的技术和人脉关系,才能确保验厂顺利通过;

3、选择诚信负责任的验厂咨询机构,诚信是双方长期合作的基础,也是验厂顺利进行的有效保障;

4、选择一位优秀的咨询师,不但可以很好的把握工厂硬件的整改,而且在验厂的陪审和沟通方面,也至关重要;


更多验厂信息,请咨询:

验厂微信二维码图片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