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验厂 » 验厂百科 » 正文

ZARA验厂大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2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3264
核心提示:Zara简介 Zara是西班牙公司Inditex Group旗下的一个连锁品牌服装, Inditex Group旗下同时也拥有如Massimo Dutti,Pull and Bear,Stradivarius和Bershka。Zara,中译ZARA,公司总部在西班牙的拉科鲁尼亚,ZARA于1975年开出第一家分店。 今天, Inditex Group可能已经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零售商,其在全球七十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100家分店(比2000年时的分店数多了四倍),其中ZARA这个品牌占有1

 Zara简介

      Zara是西班牙公司Inditex Group旗下的一个连锁品牌服装, Inditex Group旗下同时也拥有如Massimo Dutti,Pull and Bear,Stradivarius和Bershka。Zara,中译ZARA,公司总部在西班牙的拉科鲁尼亚,ZARA于1975年开出第一家分店。 今天, Inditex Group可能已经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零售商,其在全球七十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100家分店(比2000年时的分店数多了四倍),其中ZARA这个品牌占有1,000多家分店。在2006年3月, Inditex Group已经超过瑞典的H&M成为欧洲最大的时装零售商。
     由于ZARA品牌的壮大,对其品质的把关,ZARA对其制造商要求验厂即Zara验厂。
     Zara和Inditex是一家,因此Zara验厂也就是Inditex验厂。Zara有自己的Zara验厂审核员,
     同时,Zara还聘请ITS这样的第三方公证行对其供应链工厂进行Zara验厂审核。Zara验厂审核内容大致分为:员工工资考勤等福利部分,员工工作环境安全部分,消防安全,法规规定的遵守部分。

一、ZARA验厂须知
1.ZARA验厂2018标准详解
2.ZARA验厂你弄明白了吗?
3.对于审核现场ZARA标准有话说
4.抓住ZARA验厂的重点,让通过变的很简单
5.ZARA验厂需要准备什么文件
6.ZARA验厂中关于意外事故是怎么样处理,程序有哪些?
7.ZARA验厂最新审核目录
8.准备大于应对——ZARA验厂现场准备

二、ZARA验厂注意事项
1.ZARA验厂审核紧急事故预案
2.ZARA审核验厂中所需的劳保用品应该如何管理?
3.ZARA验厂审核时利器要怎样妥善保管?
4.ZARA验厂审核中新生妈妈有什么政策,该如何处理?
5.ZARA验厂之消防器材点检管理程序
6.ZARA验厂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7.ZARA验厂的内审程序

三、ZARA验厂文件清单
1.ZARA验厂审核文件清单
2.ZARA审核验厂之惩戒管理程序
3.ZARA验厂供应商及分包商评估程序
4.ZARA验厂之未成年工管理程序
5.ZARA验厂审核之歧视管理程序
6.ZARA验厂之员工投诉管理程序
7.ZARA验厂的EHS及工作条件的政策申明
8.ZARA验厂社会责任管理系统记录控制程序
9.ZARA验厂健康与安全管理程序有哪些内容
10.ZARA验厂电器管理程序之一
11.ZARA验厂废弃物管理程序之一

四、ZARA验厂常见问题
1.ZARA验厂中出现紧急事故怎么处理?
2.ZARA验厂中血液传播如何控制
3.ZARA验厂中的“五新”是指什么?

验厂

 
关键词: ZARA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