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验厂 » 验厂百科 » 正文

POLO验厂大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2  浏览次数:1153
核心提示:POLO RALPH LAUREN 有限公司在全球各地的运作是以合乎道德标准的业务实践和保证工人的尊严为前提进行的。POLO期望他们的业务伙伴、他们的供应商在业务运作过程中尊重并遵守他们的基本准则以及所有适用的国家和当地法律。他们将通过这些标准来评价与客户和供应商的关系,也就是通常意义上的POLO验厂

POLO品牌从领带起家,拉尔夫•劳伦率先在美国推出阔型领带。之后相继推出男装、女装、婴儿装、男童装、运动装以及POLO/RALPH LAUREN旗下的皮具、箱包、帽、袜、眼镜、饰物、家居用品等等。到1993年,DOUBLE RL牌登台,是以粗犷、豪放的美国牛仔风格为目标的另一种美式男装。1995年,为都市青春少女少男的新品牌RALPH问世。自1967年的领带开始,拉尔夫•劳伦为人们建立了一种新的时尚,一种有特色的生活方式。 
     POLO RALPH LAUREN 有限公司在全球各地的运作是以合乎道德标准的业务实践和保证工人的尊严为前提进行的。POLO期望他们的业务伙伴、他们的供应商在业务运作过程中尊重并遵守他们的基本准则以及所有适用的国家和当地法律。他们将通过这些标准来评价与客户和供应商的关系,也就是通常意义上的POLO验厂。

一、POLO验厂须知
1.RalphLauren简介
2.RalphLauren验厂全方面审核内容
3.POLO RALPH LAUREN验厂供应商守则

二、POLO验厂注意事项
1.POLO验厂审核员只看这11大问题
2.RalphLauren验厂审核清单

三、POLO验厂文件清单
1.Polo RalphLauren验厂消防审核点(一)
2.RalphLauren验厂消防审核内容(二)
3.RalphLauren验厂消防审核内容(三)
4.RalphLauren验厂消防审核内容(四)

四、POLO验厂常见问题
1.POLO验厂审核员只看这11大问题

 
关键词: RalphLauren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