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验厂 » 常见问题 » 正文

SEARS验厂特殊要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16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1.SEARS验厂审核对薪资福利要求比较宽松,比如加班费和最低薪资问题,很多工厂弄巧成拙拿出做的很完美的工资记录,一看就是假的,导致最终审核不通过。  2.SEARS验厂特别强调考勤及薪资记录的透明性,很多工厂完全不了解该项要求而闭门造车,提供的一看就是

1.SEARS验厂审核对薪资福利要求比较宽松,比如加班费和最低薪资问题,很多工厂弄巧成拙拿出做的很完美的工资记录,一看就是假的,导致最终审核不通过。
 
  2.SEARS验厂特别强调考勤及薪资记录的透明性,很多工厂完全不了解该项要求而闭门造车,提供的一看就是水份太多的文件资料,结果被审核员一下就识破而出现记录不一致的严重问题;
 
  3.该客户对上班时间放的很宽松,工厂往往做出完全符合要求的考勤记录,与客户强调的透明性明显存在差异;
 
  4.其他问题如诚信道德问题、分包问题,很多工厂也是屡屡犯错。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