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验厂 » 常见问题 » 正文

Target验厂标准额外期望介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16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 Target验厂标准里除了9项基本要求之外,还增加了一条额外的期望,下面上海晋焘的刘老师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额外的期望,具体包括两项内容:  一、突击审核时,让Target社会责任审核部门进入工厂和接触工人,并提供完整、无误的记录。工厂负责人应全力配

 Target验厂标准里除了9项基本要求之外,还增加了一条额外的期望,下面上海晋焘的刘老师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额外的期望,具体包括两项内容:
 
  一、突击审核时,让Target社会责任审核部门进入工厂和接触工人,并提供完整、无误的记录。工厂负责人应全力配合审核员的工作,给审核员提供所有验厂资料清单以及安排员工访谈,陪同审核员对现场进行审核。严禁出现以下情况:无礼的大声呼和;恐吓或伤害审核人员;不让审核员离开工厂;尝试以任何方式改变审核结果。发生以上任何一条,将直接导致Target与工厂终止合作关系。
 
  二、按美国海关关于产品原产地的要求保存生产记录。工厂不得涉及非法转运,非法转运是零容忍问题。非法转运是指谎报产品原产地以逃避配额以及其他对货物的限制。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