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验厂 » 常见问题 » 正文

迪士尼验厂整改行动计划注意事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21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迪士尼验厂整改行动计划将提交给工厂,同时会提交给申请使用该工厂进行生产的授权商或供应商。  工厂最近的合规评审结果摘要:  其中列示出迪士尼行为守则违反情形及必需的纠正措施。  请直接与工厂管理人员进行协作,立刻采取恰当的纠正措施以应对这些

迪士尼验厂整改行动计划将提交给工厂,同时会提交给申请使用该工厂进行生产的授权商或供应商。
  
    工厂最近的合规评审结果摘要:
  
    其中列示出“迪士尼行为守则”违反情形及必需的纠正措施。
  
    请直接与工厂管理人员进行协作,立刻采取恰当的纠正措施以应对这些违反情况。
  
    迪士尼验厂整改行动计划中的任何MCS违反情形都必须得到纠正,否则工厂无法生产迪士尼授权的商品。若不采取必要的纠正措施将导致工厂的迪士尼品牌商品授权被撤销。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