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动态 » 精彩动态 » 正文

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合作共赢未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9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24383
核心提示:为了感恩回馈客户,帮助客户解决一些验厂过程中没有深度挖掘的问题(如现场管理、安全管理、设备管理、KPI绩效考核等)和帮助客户建立更好的企业形象,精彩咨询2019年隆重推出以下增值服务。

        感恩大回馈】      

精彩咨询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信、专业、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在保证通过率和高品质服务的前提下,开拓创新客户合作模式,为客户带来更多对实际发展有利的辅导和帮助。


精彩咨询优质而人性化的服务,诚恳而认真工作态度,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2018年,我公司由客户口口相传介绍而来的订单占公司新单的80%以上,精彩咨询由衷地感谢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


为了感恩回馈客户,帮助客户解决一些验厂过程中没有深度挖掘的问题(如现场管理、安全管理、设备管理、KPI绩效考核等)和帮助客户建立更好的企业形象,精彩咨询2019年隆重推出以下增值服务。


一、针对现有客户,免费进行现场5S管理课程培训一次(预计2-3课时),以巩固和提升现场管理水平:
QQ截图20190219094921
        5S起源于日本,日本企业将5S运动作为管理工作的基础。在丰田公司为代表的倡导推行下,5S对于塑造企业的形象、降低成本、准时交货、安全生产、高度的标准化、创造令人心旷神怡的工作场所、现场改善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被各国的管理界所认可。


【中日企业现场管理之差距】
       国内许多企业管理者将整洁、清扫认为是卫生问题,与生产是两回事。既然是两回事,自然工作忙时可以放在一边。或者当有上级领导来检查工作时临时来一次全面的大扫除,做给别人看。
而日本企业管理者认为5S是现场管理之基石,5S做不好的企业不可能成为优秀的企业,因此将坚持5S管理作为重要的经营原则。
国内许多企业热衷于口号、标语、文件的宣传及短暂的活动(运动),似乎相信在厂区多树立一些诸如“员工十大守则”就能改变一个人、改善现场管理和提升品质。


多数企业现场管理之现象

很多客户在验厂整改后,工厂变得十分有序整洁,一旦验厂结束,很快就会恢复之前的原样。而管理层虽然意识到了问题的存在,提出了整改措施,但是由于执行力和一些其他的因素影响,并不能执行到位,导致问题一拖再拖,工厂形象迟迟不能获得提升。精彩咨询将为此类客户提供一整套从上到下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打造干净、整洁、有序、高效的工作现场。



二、现有企业网站建设及维护,按市场价的半价执行
QQ截图20190219102802 

【建设网站、提升形象、开拓未来
此项服务是指企业在网上的形象。提升企业对外的知名度、美誉度及可信赖的程度,为客户拓展欧美市场和国际国内业务提供良好的展示平台。
目前提供的服务为企业网站建设及维护,包括中英文网站。


建站一步到位,无需客户花费精力参与,后期维护全面负责,省去客户的维护费用。固定客户选择此项服务,所需费用均为当前建站市场价格的50%。
1、快速建站,由我们筛选几款模板,客户选择其中一款进行建站。
2、品牌网站是公司形象传播的窗口,用专业的UI设计,符合国际化的html编码、通过友好的创意表现和符合搜索引擎优化的SEO技术,帮你驱动品牌价值,释放品牌潜力。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