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案例 » 验厂成功案例 » 正文

大连XX服装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美国NORSTROM人权验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6  作者:精彩原创  浏览次数:11561
核心提示:经过将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用工厂老板的话说,比过年放假的时候卫生收拾的都彻底;所有的通道和角落都进行了清理,审核员 在现场也给与了较高的评价,审核员说,进门一看就知道是下过功夫用心整改过的工厂。
 
大连XX服装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美国NORSTROM人权验厂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用工厂老板的话说,比过年放假的时候卫生收拾的都彻底;所有的通道和角落都进行了清理,审核员
在现场也给与了较高的评价,审核员说,进门一看就知道是下过功夫用心整改过的工厂。
按照该美国客户的要求,我们精彩咨询的咨询师与工厂员工一起,精心准备资料,既能满足验厂要求,又能让审核员没有压力的完
成工作,整个审核工作按照预定计划顺利完成,一次性通过验厂。
祝贺工厂,也祝贺老板,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部分整改之前的图片展示:

webwxgetmsgimg(19)


webwxgetmsgimg(22)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