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案例 » 验厂成功案例 » 正文

威海XX布料有限公司通过BSCI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08  浏览次数:782
核心提示:精彩咨询主要由来国内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审核员发起的一家专业从事验厂和认证咨询的服务机构。公司立足于山东,服务范围遍布全国各省区,具有十多年的验厂咨询服务经验。公司与ITS、SGS、BV、UL、TUV、QIMA、ALGI、CQC认证、世通认证、科大认证等建立良好的关系,可确保客户在短期内通过客户验厂和取得认证证书,是客户验厂认

精彩咨询主要由来国内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审核员发起的一家专业从事验厂和认证咨询的服务机构。公司立足于山东,服务范围遍布全国各省区,具有十多年的验厂咨询服务经验。公司与ITS、SGS、BV、UL、TUV、QIMA、ALGI、CQC认证、世通认证、科大认证等建立良好的关系,可确保客户在短期内通过客户验厂和取得认证证书,是客户验厂认证的首选品牌!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