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验厂 » 常见问题 » 正文

沃尔玛FCCA验厂审核清单大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沃尔玛FCCA验厂审核清单大全项目编号清单列表工厂质量体系1..1工厂基础设施和环境1..2有足够的照明上:生产,修理,加工,检验,包装及装载的区域?1..3工厂保持清洁和有组织的生产,加工和包装领域1..4工厂有单独的检验区与检验表和适当的通风1..5工厂已记录

沃尔玛FCCA验厂审核清单大全
项目编号 清单列表
工厂质量体系
1..1 工厂基础设施和环境
1..2 有足够的照明上:生产,修理,加工,检验,包装及装载的区域?
1..3 工厂保持清洁和有组织的生产,加工和包装领域
1..4 工厂有单独的检验区与检验表和适当的通风
1..5 工厂已记录害虫/霉菌和湿度的控制程序,其中包括经常巡查。(内部或第三方)
1..6 没有打破窗户或屋顶漏水,可能导致产品污染的观察审核期间
1..7 (重要)工厂实行严格的尖锐工具控制程序,以防止剪刀,小刀,刀片,碎玻璃和针头,以混合的产品;
机器维护和校准
1.1.1 工厂已记录了预定设备清洗和维修的系统和程序
1.1.2 工厂的机器和设备是否清洁和良好的运行状态
1.1.3 机器,设备和工具有适当的标识最后维修/校准日期,和时间安排
1.1.4 机器,设备和工具,需要修复有适当的标签,以避免意外使用
1.1.5 工厂有适当的,清洁的和有组织的存储区域的关键模具(即注射模)与标识的货架上
1.1.6 工厂有适当的文件和更新库存机器,工具,备件和设备
1.1.7 工厂维修团队与合适的技术水平和设备,以进行必要的维修和校准的机器上
质量管理体系
2..1 厂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是适合自己的产品和程序
2..2 工人与主管是否熟悉这些品质政策和目标
2..3 工厂已记录了顾客投诉体系,并记录召回计划
2..4 (重要)工厂QC团队是独立于生产部门
2..5 生产管理和QC团队讨论和共同努力在解决质量问题/关注的问题。
2..6 工厂有制度和程序,以控制风险的物理,化学和生物污染,可能会损害产品和人员.
2..7 工厂进行风险评估,以识别危险化学品,原材料,工艺设备和工具
2..8 工厂是否取得了国际的,国家的或客户的质量标准组织(如ISO 91等)
来料控制
3..1 有采取足够的措施,以确保原料符合要求的规格,使用前工厂吗?
3..2 适当的先入先出(FIFO)系统对材料的实践
3..3 厂质量检验进厂原材料,配件,组件的程序(作业指导书,及记录文件)
3..4 必要的检测设备,并保持良好的状态
3..5 原料的标识,储存和可溯源性
3..6 工厂有文件程序和参考样品以确保进仓原料符合规格
3..7 (重要)工厂有适当的材料隔离制度,以避免意外污染,不合格的项目
3..8 工厂适当隔离良品拒绝和标识不符合要求的(拒绝)更换
3..9 基金的存储区域是否有足够的照明,通风和清洁
3..1 材料,部件和配件的妥善堆放并有标记/标签并与地板
3..11 (重要)化学品和维修的物质妥善标识和储存,以防止污染的风险
3..12 工厂是否有书面的供应商选择和批准程序
3..13 工厂是否跟踪,评价和文件材料的供应商的可靠性(性能)
3..14 工厂是否有建立质量记录的程序和工厂评估,监测分包商的质量性能和可靠性
生产过程控制
4..1 工厂PD的研究与应用产品安全特性,在产品设计和开发过程中评估模式,模具和样品
4..2 工厂质量程序文件(QP)在每个阶段的操作
4..3 工厂进行生产前会议之前开始生产
4..4 (重要)是至关重要的质量和安全检查,审查,确定,并采取行动改进记录在预产会议吗?
4..5 工厂是否进行“试点运行”,检讨对产品质量的规格表和文件的纠正行动之前生产?
4..6 在内部实验室进行测试就目前的生产吗? (要求测试复印)
4..7 工厂QC是否比较首件样品检验和批准的规格表?
4..8 是否有足够的核准样品,首件样品,参考样品和作业指导书,为工人提供适当的指引?
4..9 (重要的)质量控制是否有权停止生产,如果产品质量不符合规格?
4..1 在巡检(IPQC)所执行品管在每一个操作过程
4..11 可以接受的,目前生产的产品质量是否吗?(检查8个成品从工厂检验货物,并检查该项目的主要缺陷。)
4..12 工厂QC检验是否按照AQL抽样检验标准或行业标准来
4..13 工厂对最终产品进行1%的功能性检查?
4..14 工厂是否使用纠正措施和根本原因分析方法吗?(请举例说明)
4..15 工厂是否有指引,以确保产品包装是正确的吗?
4..16 包装区是否有足够的空间来进行包装的功能吗?它是清洁的和有组织的?
4..17 包装纸箱都储存在封闭区域内没有暴露在阳光和潮湿的天气
4..18 工厂是否跟踪和文件准时出货的表现呢?
内部实验室测试
 5..1 工厂是否执行内部实验室测试和配备适当设施?
 5..2 所有仪表和测试设备有效校准
 5..3 各种行业标准测试手册可作为参考
 5..4 在内部实验室的技术人员进行适当的培训,以执行测试功能
最终检查
6..1 工厂是否有程序和作业指导书,进行最后的QC?
6..2 工厂QC每AQL抽样检验标准或行业标准来进行最后的检查
6..3 核准的样品或参考样品与包装清单和唛头厂QC可作为参考
6..4 是否有正式的最终检验报告吗?他们正确地提出和可追踪产品质量?
6..5 工厂最终检验QC了内部机械测试,以确保产品的安全性?
6..6 在适当的情况下,检验和检测设备,由检验员在良好的条件和校准?
6..7 工厂不出货的货物除非从客户释放程序
6..8 (重要的)失效检验得到适当纠正在客户最终检验
人力资源和培训
7..1 (重要)工厂进行,文件,保持对在职培训的所有人员或进行预租测试的技术工人,雇用前
7..2 工厂进行和文件的技术培训计划,电气/机械工程师,机械师,质量控制和实验室测试技术员
7..3 记录学员及所有工作人员定期与相应的业绩记录,保存和维护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