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验厂 » 常见问题 » 正文

沃尔玛验厂如何申请注册和结果查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21  浏览次数:79
核心提示:沃尔玛验厂如何申请注册?沃尔玛验厂一般是由沃尔玛的下级客户(贸易商或区域生产业务代理商)帮工厂申请安排,如果有此客户账号密码可以向审核公司申请看看,如果没有,工厂自己是不能申请的。  沃尔玛验厂结果如何查询?沃尔玛验厂结果是否通过的问题,可

沃尔玛验厂如何申请注册?沃尔玛验厂一般是由沃尔玛的下级客户(贸易商或区域生产业务代理商)帮工厂申请安排,如果有此客户账号密码可以向审核公司申请看看,如果没有,工厂自己是不能申请的。

 

  沃尔玛验厂结果如何查询?沃尔玛验厂结果是否通过的问题,可以通过沃尔玛给到工厂的评判报告是可以知道的,黄灯和绿灯才为通过,且此报告上会有工厂的ID号,使用这个ID号可以在沃尔玛系统中查询到工厂的信息及验厂结果,这个ID号也可以给其他客人,他们也可以通过此ID号查询工厂的情况。

 

  前段时间有位贸易商的客户说,他们出钱下面一家工厂验沃尔玛,他们获得的信息是工厂通过了沃尔玛验厂,但工厂给出的报告是橙灯,要复审的,且工厂拒接合作,他们怀疑工厂改了报告,故意赖账。关于这种问题,可以肯定的是,工厂的人自已是不能够改的。供应商信息和验厂报告只有授权人员才能浏览、上传、修改、下载等,不同的角色得到的的权限是不同的。如果工厂改报告,一定是通过内部授权的人员,比如第三方审核公司或沃尔玛内部的人。一般是在报告上传之前就改了,存在不合法的交易。还有一种情况是,工厂将通过验厂的报告进行了PS,最后一种情况是,贸易商本身获得的验厂通过的消息不正确,有单子不接,合格的报告改为不合格的报告,那简直是不可能的,人家当老板的都鬼精鬼精的,拒利不做的事情几乎不可能发生。

 

  具体的可以和沃尔玛问问,看看工厂是否获得ID号。沃尔玛验厂委托ITS,报告出具之后会有判定结果,合格了就会给ID,这个ID是沃尔玛给的,是参不了什么假的。ID是8位数,只有SUPPLIER才有RETAIL link的登陆帐号与密码,才能上沃尔玛验厂系统查资料。如果你们还有上级沃尔玛中间商,则需要让上级中间商查了发给你们。有ID的话,肯定就是黄灯或者绿灯了,黄灯是一年有效期,一年以后跟进审核,绿灯一般很难拿到,拿到的话,有可能被突击检查。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