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H&M公司和Levi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3  浏览次数:566
核心提示:HennesMauritz AB (HM) 公司和Levi StraussCo. (Levi's)公司一贯致力于服行业工人的安全健康,两家公司今天宣布,计划在未来的所有产品线上实施对喷砂的全球禁令。它们正在号召其他公司加入禁止喷砂的行列,使整个服装行业彻底杜绝喷砂。 喷砂是用于对牛仔布和其他服饰进行做旧处理的众多整饰工艺之一。在进行喷砂操作时
  Hennes & Mauritz AB (H&M) 公司和Levi Strauss & Co. (Levi's)公司一贯致力于服行业工人的安全健康,两家公司今天宣布,计划在未来的所有产品线上实施对喷砂的全球禁令。它们正在号召其他公司加入禁止喷砂的行列,使整个服装行业彻底杜绝喷砂。

       喷砂是用于对牛仔布和其他服饰进行做旧处理的众多整饰工艺之一。在进行喷砂操作时,Levi's公司和H&M公司的供应商必须采取适当的防护措施,防止工人接触石英晶体(沙子中含

有的一种化合物)而导致机体严重受损。但也有一些服装工厂 (往往与假冒活动有关)不采取同样的保障措施,给工人的健康造成伤害。

       Levi's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供应链官David Love说:“Levi's在我们自己的供应链上一直对喷砂实施严格的标准,但我们认为,要确保所有制衣厂的工人都不会再面临与接触石英晶体有关的风险,最好的办法是在全行业范围内彻底终结喷砂。今天能与H&M公司合作,为世界各地的工人争取福利,我们深感自豪,并且呼吁其他公司加入我们,杜绝这一做法。“

       H&M公司生产部经理Karl Gunnar Fagerlin 说:“H&M对喷砂设立的健康和安全标准,已经有好几年的历史。和其他所有行为守则的要求一样,对喷砂的监控一直是我们范围广泛的'全面审计方案'的组成部分。同时,事实证明,确保我们所有的供应商及其分包商都能遵守这些标准,是极其困难的。为保证帮助H&M生产牛仔服装的所有工人健康不会受到威胁,我们已决定不再采购和零售喷砂产品。“此禁令即刻生效,Levi's公司和H&M公司将不再发生任何新的喷砂产品订单,到2010年12月31日,Levi's公司和H&M公司在生产中将不再使用这种整饰工艺。此项禁令包括但不限于用于磨料喷射的氧化铝、铝硅酸盐、碳化硅、铜渣和石榴石。
 
关于 Levi's公司

Levi's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品牌服装公司之一,主导全球牛仔服装业,产品行销全球110多个国家。公司设计和销售牛仔服、休闲服及男女儿童相关配饰,品牌有Levi's®、Dockers®,Signature by Levi Strauss & Co.™ 和Denizen™。Levi's公司公布的2009财年的净收入为41亿美元。
 
关于 H& M公司

H&M Hennes&Mauritz AB(上市公司)1947年创立于瑞典,在纳斯达克OMX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挂牌。公司的经营理念是以最佳价格提供时尚和品质。除了H&M,集团旗下的品牌包括COS、Monki、Weekday and Cheap Monday以及H&M Home。H&M集团在全球37个市场拥有约2,000家专卖店。 2009年,包括增值税在内的公司营业额为1.18697亿瑞典克朗,雇员人数约有76,000人。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