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7年全年节假日放假安排时间表官方版通知(2017年日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3  浏览次数:919
核心提示: 【2017年全年节假日放假安排时间表】国务院办公厅12月1日发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全文如下: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经国务院批准,现将2017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
  【2017年全年节假日放假安排时间表】国务院办公厅12月1日发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全文如下: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经国务院批准,现将2017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1月1日放假,1月2日(星期一)补休。

  二、春节:1月27日至2月2日放假调休,共7天。1月22日(星期日)、2月4日(星期六)上班。

  三、清明节:4月2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1日(星期六)上班。

  四、劳动节:5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五、端午节:5月28日至30日放假调休,共3天。5月27日(星期六)上班。

  六、中秋节、国庆节: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30日(星期六)上班。

  节假日期间,各地区、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国务院办公厅

  2016年12月1日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