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IETP 审核报告现附有 APSCA注册信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3  浏览次数:13560
核心提示:ICTI玩具业责任规范(IETP)的在线责任采购平台ConnectPlatform已加入审核公司及审核员的APSCA(AssociationofProfessionalSocialComplianceAuditors)注册信息。APSCA是一个行业协会,致力提高审核公司及审核员执行社会合规性评估的专业性、一致性、以及可信度。IETP的审核只可以由经严谨挑选了四间审核公司来进行,它们分别是E
ICTI 玩具业责任规范 (IETP) 的在线责任采购平台Connect Platform 已加入审核公司及审核员的 APSCA (Association of Professional Social Compliance Auditors) 注册信息。

APSCA是一个行业协会,致力提高审核公司及审核员执行社会合规性评估的专业性、一致性、以及可信度。IETP的审核只可以由经严谨挑选了四间审核公司来进行, 它们分别是 ELEVATE, SCSA, SGS 及 UL。

从2019年2月1日起, IETP的审核报告都会含有APSCA的注册号码, 大家可以在 Connect平台上查阅。


IETP 认可的审核公司和审核员必须持有 APSCA注册编号 

审核质量是 ICTI 玩具业责任项目(IETP)的核心,我们整个团队致力于提供全面、一致和可靠的社会合规性评估,以改善玩具工厂工人的工作条件。我们期望所有经认可的第三方审核公司表现出职业道德、信誉以及能力的最高标准。

IETP 跟 APSCA 拥有共同的愿景, 两间机构都认定提高社会审核以及那些进行审核的独立个体及组织的信誉和质量的重要性。所有进行 IETP审核的公司和审核员都必须持有 APSCA注册。日后,审核员将需要获得APSCA认证。 日后, 所有有进行 IETP审核的审核员亦需经 APSCA认证。

如何在 Connect平台中查看APSCA信息

一旦您通过 Connect平台下载审计报告,在 “Audit Information”一栏中,您可以看到关于审核日期、审核类型、审核公司和审核人员的信息。而 APSCA的注册讯息则显示在审核公司及审核员的名字之后。例如:

QQ图片20190413162559
审核公司的注册编号显示为 APSCA #

审核员的注册编号显示为  RA

在 APSCA网站上,您可以搜索个别审核员的注册号来检查其注册的有效性。

所有已注册的工厂及参与了 IETP买方会员计划的买家都可以使用我们的 Connect平台。该平台为买家提供多种有效的供应链管理工具,使买家能够查看和管理审核数据、设置接收实时的警报告和更新,以及搜寻已获 IETP认证的新供货商。如想了解更多关于 Connect平台的信息, 请按此。

要了解更多关于 APSCA的信息,请访问 www.theapsca.org。如果您对 Ethical Toy Program与 APSCA的合作有任何疑问,请联系info@ethicaltoyprogram.org。
 
 
关键词: ICTI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