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H&M 世界首个正式公布透明所有供应链信息,你准备好了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7  浏览次数:12561
核心提示:整个供应链使用可回收材料是趋势ZARA、ADIDAS时尚巨头在可回收环保材料使用、可持续发展战略上已领先多步,2020年前完成供应链可回收材料可持续发展系统GRS认证(并不仅仅是一张证书,重在可持续系统建设),然而其他世界知名品牌也互不相让,不甘落后!HM官网公开透明供应链信息4月23日,瑞典快时尚巨头HM集团旗舰品牌HM在

QQ截图20190507161326

整个供应链使用可回收材料是趋势


 

ZARA、ADIDAS时尚巨头在可回收环保材料使用、可持续发展战略上已领先多步,2020年前完成供应链可回收材料可持续发展系统GRS认证(并不仅仅是一张证书,重在可持续系统建设),然而其他世界知名品牌也互不相让,不甘落后!

H&M官网公开透明供应链信息

 

 

4月23日,瑞典快时尚巨头 H&M 集团旗舰品牌H&M 在官网上公布了全部产品的生产商信息,此举使该集团成为了全球首个供应链完全透明的大型时尚零售商。

 

在官网可以查看:

• 供应商产品生产所使用的材料,以及该材料的可持续性

• 产品生产于哪个国家或地区

• 我们与哪家供应商合作生产我们的产品

• 哪家/哪些工厂生产这些产品

• 有关时尚再生的信息


H&M 的可持续发展部门主管Isak Roth 表示,他们非常骄傲能够成为全球首个生产流程完全透明的大型零售商。通过公布商品信息,他们希望能够为整个时装产业设立一定可持续发展标准,鼓励消费者购买更多的环保服装。同时,产品生产信息透明化也会增强社会舆论对集团的约束力,从而增强各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推动整个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进程。


 
关键词: HM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