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案例 » 验厂成功案例 » 正文

恭贺泰安XX家居有限公司顺利通过BSCI验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13649
核心提示:该司陈经理拨通了我司热线电话,我司业务经理热情接待了陈经理。经沟通得知陈经理国外客户希望工厂拿到bsci的合格报告,才确定下单合作。我司业务经理就陈经理关心的bsci的申请流程、注意事项、需要做的准备一一做了专业详细讲解,得到了陈经理的认可。通过进一步沟通,陈经理与我司签订了bsci验厂的合作合同。
 微信图片_2018081817050618

微信图片_2018081817050619





该司陈经理拨通了我司热线电话,我司业务经理热情接待了陈经理。经沟通得知陈经理国外客户希望工厂拿到bsci的合格报告,才确定下单合作。

我司业务经理陈经理关心的bsci的申请流程、注意事项、需要做的准备一一做了专业详细讲解,得到了陈经理的认可。通过进一步沟通,陈经理与我司签订了bsci验厂的合作合同。
 
我司辅导老师进驻工厂开展辅导工作,工厂热情接待。老师首先和相关负责人了解工厂基本情况,确认现场硬件和工厂文件方面,与bsci的标准对比之后,综合工厂的实际情况,给出适合于工厂的整改方案。

在老师的指导和工厂的积极配合下,用时一周整改工作基本完成。 

我司辅导老师对工厂进行了模拟审核。审核情况基本良好,未发现重大问题。工厂接受TUV审核,审核过程比较顺利,没有发现严重问题,基本达到BSCI验厂要求。

工厂客户告知验厂通过,开始接受订单。 
 
确认验厂通过后,陈经理电话联系我司,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这次与精彩的合作十分满意,期待下次合作。
 

 
关键词: BSCI验厂 BSCI认证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