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验厂百科 » 正文

BJ'S验厂大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2  浏览次数:1114
核心提示:Bjs验厂审核由五部分组成:首次会议,安全卫生走场,工资和文件查看,员工访问和末次会议。 Bjs验厂审核结束后7至10天,书面版的审核报告将会发绐中间商.审核为社会责任和反恐两部分,突击审核不通知时间。 验厂结果及等级划分:验厂结果分为不满意(unsatisfactory),主要问题点(major concern),次要问题(minor improvement needed),满意(satisfactory)
Bjs验厂审核由五部分组成:首次会议,安全卫生走场,工资和文件查看,员工访问和末次会议。
Bjs验厂审核结束后7至10天,书面版的审核报告将会发绐中间商.审核为社会责任和反恐两部分,突击审核不通知时间。
验厂结果及等级划分:验厂结果分为不满意(unsatisfactory),主要问题点(major concern),次要问题(minor improvement needed),满意(satisfactory)


一、BJ'S验厂须知
1.BJS验厂是什么?BJS验厂所需资料
2.Bjs的验厂要求
3.BJ`S审核详情介绍

二、BJ'S验厂注意事项
1.BJS社会责任评估

三、BJ'S验厂文件清单
1.美国BJS审核清单、BJS验厂、BJS审核标准
2.BJS社会道德责任验厂  (一)
3.BJS社会道德责任验厂  (二)

四、BJ'S验厂常见问题
1.BJS职业健康安全问题有哪些?

 
关键词: BJS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