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验厂 » 验厂百科 » 正文

D&G(杜嘉班纳)验厂大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2  浏览次数:1152
核心提示:D&G于1994年推出,作为Dolce&Gabbana的副线,成为年轻人向往的欧洲风格的流行标志。目前,D&G的风头已经大大超过了它的一线品牌。用古灵精怪来形容这个品牌一点也不过分,被称为最佳时尚二人组的两位品牌设计师以其另类时装风格征服了大批年轻人。 D&G深深迷恋西西里的古典浪漫,结合了来自意大利的万种风情,其匪夷所思的搭配将古典与现代生动地糅合在一起,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成为给时尚圈带来活力四射的风格与创意的品牌。


D&G于1994年推出,作为Dolce&Gabbana的副线,成为年轻人向往的欧洲风格的流行标志。目前,D&G的风头已经大大超过了它的一线品牌。用古灵精怪来形容这个品牌一点也不过分,被称为最佳时尚二人组的两位品牌设计师以其另类时装风格征服了大批年轻人。 D&G深深迷恋西西里的古典浪漫,结合了来自意大利的万种风情,其匪夷所思的搭配将古典与现代生动地糅合在一起,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成为给时尚圈带来活力四射的风格与创意的品牌。

一、D&G验厂须知
1.DG验厂最新变化
2.DG杜嘉班纳审核内容介绍
3.DG验厂等级评分结果

二、D&G验厂注意事项
1.DG验厂商违反九项要点,会实时被停用。
2.DG验厂有哪些要求
3.Dollar General验厂一些细节的标准

三、D&G验厂文件清单
1.DG(杜嘉班纳)的文件清单
2.DG杜嘉班纳验厂审核清单
3.DOLLAR General Coporation 审核清单/验厂标准资料
4.DG验厂中保安评估控制文件

四、D&G验厂常见问题
1.DG验厂中哪些问题你忽视了?
2.杜嘉班纳DG验厂对来料检验控制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