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验厂 » 验厂百科 » 正文

Biglots验厂大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2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1453
核心提示:Biglots简介 Biglots是美国最大的清仓货零售商,一年的销售额超过40亿美元。该公司以甩货价销售很多名牌产品,包括消耗品、季节性商品、家具、家用器皿、玩具和礼品。 Biglots有3000多家供货商,自己运营着5个区域性配送中心,规模从100万到300万平方英尺不等,分布在美国各地。此外,因为家具是清仓货的重要销售品种,Big Lots还有两处专门的家具配送中心。 Biglots坚定不移地承诺诚信的营商之道。我们言行一致,诚信经营并尊重客户、股东、供应商、竞争对手和社区的利益。坚持此承诺对

Biglots简介
Biglots是美国最大的清仓货零售商,一年的销售额超过40亿美元。该公司以甩货价销售很多名牌产品,包括消耗品、季节性商品、家具、家用器皿、玩具和礼品。
Biglots有3000多家供货商,自己运营着5个区域性配送中心,规模从100万到300万平方英尺不等,分布在美国各地。此外,因为家具是清仓货的重要销售品种,Big Lots还有两处专门的家具配送中心。
Biglots坚定不移地承诺诚信的营商之道。我们言行一致,诚信经营并尊重客户、股东、供应商、竞争对手和社区的利益。坚持此承诺对BigLots业务的持续增长和成功至关重要。
BigLots相信其供应商的行为与BigLots戚戚相关并能影响其声誉。因此,BigLots要求其供应商、承包商和分包商遵守以下供应商标准。BigLots认为这些标准不能保证道德行为或最佳运作。然而,必须遵守本标准的要求。

Big Lots验厂审核结果分为2个:整改根据结果分两种情况:
一、通过(62-100分):
根据Big Lots的Checklist,大部分要求符合要求,并且最终打分达到62分或以上的,则最终结果通过。
二、不通过(0-61分):
整个扣分超过39的话,则审核不通过。

一、Biglots验厂须知
1.Biglots验厂注意事项|Biglots验厂审核结果如何划分?

二、Biglots验厂注意事项
1.Biglots验厂注意事项|Biglots验厂审核结果如何划分?

三、Biglots验厂文件清单
1.Big-Lots-CTPAT反恐-验厂清单

四、Biglots验厂常见问题
1.Big Lots审核标准工时加班

为前进中的企业保驾护航

 
关键词: Biglots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