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Biglots 验厂 » 正文

Big Lots审核标准工时加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4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2328
核心提示:biglots企业在美国是一家销售清仓货物的零售商。在国内,消耗品工厂、家具工厂、玩具礼品工厂等要取得合作都要做biglots验厂。biglots验厂可以指定第三方机构,对员工工时有严格规定,一周内至少休息一天,每天上班

biglots企业在美国是一家销售清仓货物的零售商。在国内,消耗品工厂、家具工厂、玩具礼品工厂等要取得合作都要做biglots验厂。

biglots验厂可以指定第三方机构,对员工工时有严格规定,一周内至少休息一天,每天上班时间不能超过14小时。

特别注意,加班也是要正确录入考勤的,而且要支付工资。

Biglots验厂结果以分数形式划分

62分及以上通过

61分及以下终止合作


关注精彩,获取更多精彩验厂资讯:
验厂微信二维码图片
 
关键词: biglots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