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Walgreens 验厂 » 正文

WALGREEN验厂内容有哪些?如何满足WALGREEN验厂标准?如何顺利通过WALGREEN验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173
核心提示:WALGREEN验厂内容包括三部份:GMP、社会责任、反恐。 WALGREEN验厂内容之社会责任标准内容:1、12个月的记录 2、童工劳动 3、禁止使用犯人,强迫,契约或其他非法劳工4、 健康与安全 5、谈判和集体活动 6、禁止歧视
WALGREEN验厂内容包括三部份:GMP、社会责任、反恐。
WALGREEN验厂内容之社会责任标准内容:
1、12个月的记录
2、童工劳动
3、禁止使用犯人,强迫,契约或其他非法劳工
4、 健康与安全
5、谈判和集体活动
6、禁止歧视,骚扰和报复
7、供应商不得对怀孕的基础上禁止就业,并不得危害妇女的生殖健康。
8、薪酬与福利,工作时间
9、工人不得超过72小时,每周工作在旺季或在非旺季的60小时,工人的工作也不应超过最长的连续24小时内每14小时。
10、环境
11、分包
12、供应商不得使用分包商沃尔格林的产品或产品部件的制造未经Walgreen的批准,只有经过分包商订立的书面承诺符合这些供应商的责任标准。
作为专业外贸企业验厂辅导机构,精彩咨询的顾问师们仔细分析walgreen验厂要求,吸取不同外贸工厂的walgreen验厂辅导经验,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总结了一系列walgreen验厂的辅导方案,为不同基础的外贸企业量身制定walgreen验厂辅导方案,使外贸企业以最低成本,最快速度顺利通过walgreen验厂。
 
关键词: walgreens验厂 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