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BSCI 验厂 » 正文

BSCI--审核容易被抽取面谈的员工有哪几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8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24552
核心提示:在BSCI认证审核中,会有员工访谈的审核,很多工厂会在BSCI认证审核前提前对员工进行相应的培训,但是如果工厂人数众多,要进行全面的培训难度就你有点大了,这时候除了做好必要的培训工作外,可以针对比较容易被审核员访谈的员工进行重点培训。下面就介绍一下BSCI认证审核中,哪些人群是比较容易被抽中的?


BSCI认证审核中,会有员工访谈的审核,很多工厂会在BSCI认证审核前提前对员工进行相应的培训,但是如果工厂人数众多,要进行全面的培训难度就你有点大了,这时候除了做好必要的培训工作外,可以针对比较容易被审核员访谈的员工进行重点培训。
下面就介绍一下BSCI认证审核中,哪些人群是比较容易被抽中的?

1. 外地劳动者:关注工作时间,劳动报酬,非法扣款,食宿,等。

2. 年龄偏小的员工:重点对未成年工和童工监测,及保护。

3. 高工龄的员工:关注福利,年假,社保,合同,等。

4. 孕妇产妇:关注产假,劳动保护,工作时间,工作内容,等。

5. 学徒工:关注工作时间,劳动报酬,休息日,劳动合同,等。

6. 化学品操作工:关注劳动保护,培训,防护用品,等。

7. 三班倒的员工:关注工作时间,劳动报酬,休息日,等。

8. 兼职工:关注劳动报酬,劳动合同,工资发放,等。

9. 女性员工,面容老实的员工,反应迟缓的员工,等。


更多精彩验厂信息,请关注精彩咨询:
验厂微信二维码图片
 
关键词: BSCI认证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