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BSCI 验厂 » 正文

BSCI--验厂评级介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1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25246
核心提示:BSCI验厂审核各问题评级:在各个执行领域内,审核员可回答各个问题答案有如下三种类型:  ● 是:审核员找到令人满意的证据  ● 否:审核员未找到令人满意的证据  ● 部分是:审核员找到部分令人满意的证 由于每个问题均附有数值,BSCI验厂审核员可就各执行领域评级给出答案。下图显示了按照问题答案和类型确定的数值分布:

 42_副本

 
    (1) BSCI验厂审核各问题评级:在各个执行领域内,审核员可回答各个问题答案有如下三种类型:

  ● 是:审核员找到令人满意的证据

  ● 否:审核员未找到令人满意的证据

  ● 部分是:审核员找到部分令人满意的证据

  由于每个问题均附有数值,BSCI验厂审核员可就各执行领域评级给出答案。下图显示了按照问题答案和类型确定的数值分布:

  (2) BSCI验厂各执行领域评级:各问题评级数值相加并转换为各执行领域的完成百分比。该完成百分比决定了各执行领域的评级。
 

 47-BSCI_副本

  (3) BSCI验厂总评级:根据上面得到的不同的执行领域评级,被审核方(工厂)将收到BSCI验厂的最终审核结果。


  重要提示:BSCI验厂如发现公然雇用童工、强迫劳动、对工人健康和/或生活造成迫切风险和不道德的行为,审核员必须即时做出警告。在这种情况下,工厂不会收到完整的BSCI验厂审核评级,而是收到零容忍情况说明。

  BSCI验厂评级的有效性介绍

  (1) A或B级:除非需要进行跟进审核,正常情况下BSCI验厂全面审核在2年内有效。在这种情况下,生产商的总评级是A或B级。凡被评为A和B级的生产商都有机会在两次全面审核期间接受突击抽查。

  (2) C、D 或E级:当被审核方(生产商)在全面审核后收到总评级为C、D或E时,该审核在进行跟进审核前有效。跟进审核应按照改善计划规定的日期执行,但仅在最近的审核后的12个月内进行:

  ● 如果BSCI验厂跟进审核结果表明有改进(例如获评A或B 级),最新的审核结果将保持有效至原全审到期日为止。

  ● 若跟进审核结果是 C、D 或E级,该跟进审核结果有效期到下一次跟进审核期为止,前提是假设两次全面审核时隔不超过2年。


关注精彩,获取更多精彩验厂资讯:
验厂微信二维码图片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