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BSCI 验厂 » 正文

BSCI--RSP授权批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3  作者:精彩原创  浏览次数:38997
核心提示:BSCI认证几乎是欧洲各大零售商和采购商公认的社会责任道德标准,目前拥有来自11个国家的1300多个会员商家,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BSCI会员买家,如:LIDL,AVE,Hema,ICA,ALDI,Lindex,M&S,MGB,Tom Tailor等等。
40_副本

我们在与客户洽谈BSCI验厂项目的时候,经常会碰到客户询问——什么是BSCI客户授权?今天我们就详细解释一下关于BSCI-RSP批复的问题。
    首先什么是BSCI会员买家?
我们知道BSCI认证几乎是欧洲各大零售商和采购商公认的社会责任道德标准,目前拥有来自11个国家的1300多个会员商家,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BSCI会员买家,如:LIDL,AVE,Hema,ICA,ALDI,Lindex,M&S,MGB,Tom Tailor等等。



    什么是BSCI-RSP批复?
    RSP即:审核管理权
持有RSP的BSCI会员最核心的是可以发起和授权审核。如果没有RSP会员的批准,是无法进行审核的。RSP只是一个会员客户要做的动作,就是在BSCI系统里面同意工厂申请BSCI。BSCI认证审核的前提是必须要得到BSCI会员买家的RSP批复, 之后才能向审核机构申请认证,一般情况下工厂是不能在没有BSCI买家授权的情况下申请BSCI验厂的。
    没有BSCI会员买家怎么办?
有的企业没有这方面的客户要求,找不到合适的BSCI会员买家RSP批复,只是想自己做BSCI认证,那么该如何申请?如果企业遇到该情况,可以拨打4000-805-508,咨询专业的顾问协助解决。

QQ图片20170628105601

    更多信息,欢迎致电咨询:
验厂微信二维码图片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