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COC 验厂 » 正文

社会责任验厂的流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0  浏览次数:823
核心提示:coc验厂(社会责任验厂)的一般程序:  1、首次会议,要求厂负责人参加。  2、现场检查若有需要,可能拍照;  检查生产工场、仓库、宿舍、饭厅、冲凉房等,凡是平面图上有的地方都去  了解生产运作情况,了解
       COC验厂(社会责任验厂)的一般程序:

  1、首次会议,要求厂负责人参加。

  2、现场检查——若有需要,可能拍照;

  检查生产工场、仓库、宿舍、饭厅、冲凉房等,凡是平面图上有的地方都去

  了解生产运作情况,了解现场记录、了解工人活动及其他异常变化

  3、文件记录检查

  包括营业执照、人事资料、劳动合同、厂规厂纪、工时记录、工资制度、工资表、福利政策、安全制度、培训/会议/危险工具及设备保养/演习记录。要求栓查全部人事资料;至少一年的工时工资记录。

  4、工人面谈

  要求由审核员挑选,选择工人来源:1。工作现场2。人事档案3。工资表(考勤表)

  要求管理人员回避并单独房间进行,面谈结果不向管理层透露,面谈气氛轻松、互动并保证不向厂方说姓名。

  5、复印相关资料、完成审核报告,厂方人员不参加。

        6、末次会议

     PS:coc验厂(社会责任验厂)一般会具体到客户品牌,根据客户品牌不同,验厂标准和审核内容也不同。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