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认证服务 » BRC认证 » 正文

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第七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1408
核心提示:BRC全球标准食品最新版本--第七版于2015年1月发布,并于2015年7月启用新版本进行审核。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第七版)标准的要求是在先前各版基础上的发展,继续强调管理层承诺、基于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
 
 
BRC全球标准—食品最新版本--第七版于2015年1月发布,并于2015年7月启用新版本进行审核。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第七版)标准的要求是在先前各版基础上的发展,继续强调管理层承诺、基于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的食品安全计划和支持质量管理体系。其目标旨在将审核的关注点引导到在生产区良好操作规范的贯彻和落实上,加大对传统上曾导致召回和撤回区域的重视(如标签和包装管理)。
新版本添加了一般要求和特殊要求的自愿审核模块,这可使食品生产商避免重复审核。第七版本将加强零售商对供应商的控制,包括零售商把需要重新审核的供应商归类制作成专用供应商名单,并更广泛地对供应商实行突击审核。BRC引入了代理人和经纪人标准,会对供应链内的企业进行不定期跟踪审核。

第7版的最主要变化——新增两项基础条款
原材料和包装供应商管理 (3.5.1)
BRC全球标准食品安全第七版对供应商监控的要求比第六版提高很多,强调供应链透明度和可追溯性,在供应商批准的要求中增加了供应商风险评估和两个新可追溯性条款,鼓励加强供应链的透明度和可追溯性。BRC将会要求企业验证所有供应商的可追溯系统有效性,生产企业如从中间商或者贸易商采购原料和包装材料的时候,需要验证可追溯性一直到最终的生产商,包装商等。
标签和包装控制 (6.2)
为了减少因为错误标签而导致的产品召回,BRC全球标准食品安全第七版中规定产品标签活动的管理控制应确保可对产品正确地贴标签和编制代码,最为显著的要求是对于生产线的包装材料的指定和标签的验证。

对于食品企业来说,主要的难点是在于供应商的管理,如何对供应商进行有效的追溯是第七版的重点,很多食品企业即使以前通过了BRC认证,对于今年第七版的标准也显得无所适从,对于如何建立供应商追溯制度和对供应商进行追溯演练也是无从入手。如您的企业已经认为对第七版标准理解并不到位,可以致电我司了解BRC全球标准-食品安全第七版企业内部培训课程。我司提供的内部培训课程活动包含课堂讲授、案例讨论、场景模拟练习,通过培训使学员了解BRC目标旨在将审核的关注点引导到在生产区良好操作规范的贯彻和落实上,加大对传统上曾导致召回和撤回区域的重视(如标签和包装管理)。
 
关键词: BRC认证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