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认证服务 » CNAS认证 » 正文

实验室取得CNAS认可的好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1892
核心提示:(一)通过培训,提高员工素质。(二)内部职责更加分明,领导职责、部门职责、岗位职责分工明确,各部门、岗位均建立可量化的质量目标,便于考核,确保检测质量万无一失。(三)使实验室的软件条件(文件管理系统)
(一)通过培训,提高员工素质。 
(二)内部职责更加分明,领导职责、部门职责、岗位职责分工明确,各部门、岗位均建立可量化的质量目标,便于考核,确保检测质量万无一失。 
(三)使实验室的软件条件(文件管理系统)上一新台阶,内部管理更到位,全面消除管理盲点,有序地管理各部门、岗位的日常工作。 
(四)可建立内部改进机制,便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多方听取意见,增进客户满意。 
(五)使实验室的硬件条件(人员、设备、物质条件、检测或校准方法、设施和环境)上一新台阶,表明实验室具备了按有关国际认可准则开展检测和(或)校准服务的技术能力。 
(六)赢得政府部门、社会各界的信任,增强了实验室的市场竞争能力。 (七)有利于树立品牌,从而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 
(八)获得与CNAS签署互认协议的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机构的承认,有利于消除非关税贸易技术壁垒(仅适用于实验室认可)。 
(九)参与国际间实验室认可双边、多边合作,促进工业、技术、商贸的发展(仅适用于实验室认可)。 
(十)可在认证认可的范围内使用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标志和ILAC国际互认联合标志或CMA计量认证标志。 
(十一)列入中国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或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获准认证认可机构名录,同时在官方网站电子注册、发布;接受认证认可机构的监督审核,提高实验室的知名度。  
过了CNAS之后,贵公司出具的检查报告就可以盖有CNAS印章。他是能得到客户,国家,国际的认可的。
 
关键词: CNAS认证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