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检测服务 » 环境评测 » 正文

验厂的过程中涉及到的环评检测项目及应对措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10  作者:精彩原创  浏览次数:2523
核心提示:验厂的过程中涉及到的环评检测项目及应对措施

 环评中的监测主要有两类:
一是环境现状的监测:
主要是监测分析项目所在地环境质量状况,主要是检测工厂对于外界环境产生的影响。监测的项目包括空气检测,外排污水监测,厂界噪声监测。监测的依据是国家有关环境标准。
二是污染源监测 :
(1)分析现有工程排污达标情况
(2)作为环评项目工程分析排污源源强估算依据。检测的项目包括空气检测,水检测,噪声检测,有些还涉及地下水,土壤的监测。
其中污染源监测 ,是扩建项目,继改项目需要做的。新建项目一般不需要。

在验厂的过程中,涉及到的环评检测项目,主要是依据工厂环评报告中确立的污染项目来进行。
例如:
1、工艺品公司:如果有水洗、铸造和KST工序,则需要监测的项目就会有污水监测、噪声监测和粉尘检测;
2、服装公司:如果有印花、绣花工序,则需要监测的项目有空气质量监测、噪声监测、排污监测;
相关监测项目的确立,应该根据工厂的生产工艺流程具体分析,不是一概而论的。
相关检测的标准要求,必须要依据现行的国家或者地方的环保法规和污染物排放标准,不能适用已经失效或者作废的法规标准。

    关注精彩,获取更多精彩验厂资讯
验厂微信二维码图片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