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检测服务 » 验厂软件 » 正文

选择我们精彩验厂软件的六大理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10  作者:精彩原创  浏览次数:589
核心提示:根据用户基本信息,快速生成符合劳动法要求的验厂用考勤明细表、考勤统计表、工资表、工资条。适用于所有验厂。特别是对考勤真实性要求较为严格的沃尔玛验厂、ROSS验厂等。本软件集成于真实的精彩考勤系统中,就算验厂审核员站在您边上看着您从考勤机上下载记录,看着您从考勤系统中打印考勤记录也不会有问题的。
 


选择我们精彩验厂软件的六大理由:
1、 我们的软件傻瓜化设计,上手快,操作简单;
  2、我们有从事多年验厂工作,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
  3、生成和修改都非常灵活,可以随意的生成或修改或删除某部分人,某些天的打卡记录;
  4、真实的精彩考勤系统,实时连接考勤机,记录真实性“无从挑剔”;
  5、同类软件,价格最低;
  6、软件配带加密狗,可在多台电脑上使用。


















软件基本功能简介:
     根据用户基本信息,快速生成符合劳动法要求的验厂用考勤明细表、考勤统计表、工资表、工资条。适用于所有验厂。特别是对考勤真实性要求较为严格的沃尔玛验厂、ROSS验厂等。本软件集成于真实的精彩考勤系统中,就算验厂专家站在您边上看着您从考勤机上下载记录,看着您从考勤系统中打印考勤记录也不会有问题的。
生成考勤只需三步:
  第一步:准备好花名册和请假表,并导入系统;
  第二步:设定上下班时间;
  第三步:给人员排班,生成考勤
  如有需要,还可导出工资表和工资条。
精彩验厂软件使用的几点说明:

1、本系统由精彩考勤系统和精彩验厂助手两部分组成,生成记录“完全真实”。
2、精彩验厂助手是我公司自行开发,售后服务有保障。
3、我们开发团队中有多年从事验厂指导工作验厂经验丰富的老师。
4、如果您觉得自己做比较麻烦,也可以将您的考勤要求告知我们,由我们技术员帮您生成,然后将含有考勤数据的系统打包发给您。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是目前国内领先的专业验厂咨询和认证咨询服务机构,具有十多年的验厂认证咨询服务经验,也是中国服务客户最多的验厂认证辅导机构之一,每年服务数百家验厂认证咨询客户,是国内客户验厂和认证咨询服务的首选品牌.
全国咨询电话:4000-805-508     手机:13335076008   网址:www.zxcoc.com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