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Wal-Mart 验厂 » 正文

什么是APSCA?沃尔玛正式接受APSCA会员出具的审核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5  浏览次数:2581
核心提示:日前Walmart审核新政已宣布从2017年8月1日开始正式接受包括Smeta及SA8000在内的标准审核或认证。针对Smeta审核,沃尔玛刚开始确定只接受指定的7家审核公司的审核报告,最后沃尔玛又做出了进一步的更新,将认可的审核
 日前Walmart审核新政已宣布从2017年8月1日开始正式接受包括Smeta及SA8000在内的标准审核或认证。
针对Smeta审核,沃尔玛刚开始确定只接受指定的7家审核公司的审核报告,最后沃尔玛又做出了进一步的更新,将认可的审核公司范围调整为具有APSCA会员资质的审核公司,也就是说,只有具备APSCA会员资质的审核公司出具的Smeta审核报告才会被沃尔玛接受。

那么什么是APSCA?
APSCA是Association of Professional Social Compliance Auditors(专业社会责任审核协会),2016年8月9日成立,由IFIA委员会监督,强化社会责任审核员及审核机构一致性、可靠性、专业性的审核协会;

APSCA利益相关方
APSCA利益相关方

APSCA利益相关者委员会将支持任务和目标的发展建议,代表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利益,审查和咨询在纪律方面的问题,提名独立主席和涉众董事会执行委员会的代表。

沃尔玛认可APSCA成员机构审核报告
APSCA执行董事于2017年6月14日在伦敦会议,Wesley Wilson(沃尔玛) 、Rona Starr (APSCA), Effie Marinos (SGS)等代表出席会议.宣布新会员LSQA加入,成为第24个会员;同时沃尔玛宣布认可APSCA成员机构的SEDEX审核报告。

APSCA创始成员
apsca创始成员

APSCA2016年10月加入成员
APSCA成员2016

APSCA2017年新加入成员
APSCA成员2017

关注精彩,获取更多精彩验厂资讯:
验厂微信二维码图片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