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CTC 验厂 » 正文

CTC验厂工伤返岗程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7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2726
核心提示:CTC验厂中,如果工人不小心发生工伤该改如果处理呢?以下为CTC验厂工伤返岗程序程序:A. 所有员工发生工伤(包括轻微伤),在员工伤势康复后重新返回工作岗位时,相关责任人员必须对其是否再从事先前工作进行评估,并

CTC验厂中,如果工人不小心发生工伤该改如果处理呢?以下为CTC验厂工伤返岗程序程序:


A. 所有员工发生工伤(包括轻微伤),在员工伤势康复后重新返回工作岗位时,相关责任人员必须对其是否再从事先前工作进行评估,并填写评估意见表;


B.用人部门主管在评估时采用的方法应分以下几种情况:
a)员工发生轻微工伤(不需送医院),此员工的评价由部门主管负责,其应对工伤人员进行询问,看其伤口康复情况,决定其是否从事原工作岗位;
b) 员工发生一般工伤(需送医院治疗,但肢体没有缺失),此员工的评价应由部门经理负责,其应该查看相关医院的出院记录,同时询问员工情况,来决定是否从事原工作岗位;
c)员工发生重大工伤(送医院治疗,肢体有缺失),此员工的评价由副总经理负责,相关人员应将此员工的治疗记录,工伤鉴定书和以前的工作岗位危险情况提报副总。


C.员工返回工作岗位后,部门主管应对相关员工每日进行跟踪,询问其工作情况,了解其是否适合从事此工作。如果发现异常,部门主管必须汇报给部门经理。


D.如果员工工伤后不再适合从事先前工作,工厂应调离工作岗位,同时对新工作是否适应进行评价。


更多验厂信息,请致电并关注精彩咨询:

 
关键词: CTC验厂 CTC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