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Aldo 验厂 » 正文

Aldo验厂消防-----使用干粉灭火器跟使用二氧化碳灭火器的区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7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3378
核心提示:在Aldo(奥尔多)人权验厂消防问题中,使用干粉灭火器跟使用二氧化碳灭火器有的区别是什么?(一)、Aldo(奥尔多)验厂消防安全------二氧化碳灭火器怎么使用?其灭火特点和使用方法是什么?1、二氧化碳灭火器,即将
在Aldo(奥尔多)人权验厂消防问题中,使用干粉灭火器跟使用二氧化碳灭火器有的区别是什么?

(一)、Aldo(奥尔多)验厂消防安全------二氧化碳灭火器怎么使用?其灭火特点和使用方法是什么? 
1、二氧化碳灭火器,即将筒体内充装高压液态二氧化碳,充装量有2千克(kg)、3千克(kg)、5千克(kg)、7千克(kg)共四种规格。 
2、二氧化碳灭火剂是一种液化低温气体,具有降低空气中含氧量及降低燃烧表面温度,使之燃烧中断的物理灭火原理,有灭火不留痕迹,及一定的绝缘性能等特点。因此,适用于扑灭600伏(V)以下的带电电器、贵重设备、图书档案资料、仪器仪表等场所的初起火灾,以及一般B类火灾。是车辆、船舶、工厂、科研单位、博物馆等必备的消防器材。 
3、灭火时只要将灭火器的喷筒对准火源,打开启闭阀,液态二氧化碳立即气化,并在高压作用下,迅速喷射。使用手轮式时,可先去掉铝封,在按逆时针方向旋转手轮,即可打开阀门;使用鸭嘴式时,可用右手拔掉保险销,同时用左手紧握压把,则启闭阀被打开。 
4、二氧化碳是窒息性气体,对人体有害,使用时应注意安全。在灭火时,要连续喷射,防止余烬复燃。如在室外,则不能逆风使用。 

(二)、Aldo(奥尔多)验厂消防安全-----干粉灭火器怎么使用? 什么叫干粉灭火器?
 1、干粉灭火器内充入的灭火剂是干粉。干粉灭火剂的品种较多,因此灭火器根据内部充入的不同干粉灭火剂的名称,称为碳酸氢钠干粉灭火器、磷酸铵盐干粉灭火器。氨基干粉灭火器。 
 2、干粉灭火器内部装有ABC干粉灭火剂和作为驱动力的氮气或者二氧化碳,可扑灭A类(指固体物质火灾)、B类(为易燃可燃液体、易燃气体和油脂类火灾)、C类(指气体火灾)初起火灾和电器火灾,采用全硅化工艺,流动性能好,使用寿命长,是飞机、船舶、车辆、仓库、工厂、学校、商店、油库等场所必备的消防器材。

(三)、二氧化碳灭火器与干粉灭火器的区别: 
 1、二氧化碳灭火器是利用硫酸铝和碳酸氢钠之间发生双水解反应产生二氧化碳来灭火,二氧化碳用了之后就挥发变成气体了 。
2、干粉灭火器利用压缩的二氧化碳吹出干粉(主要含有碳酸氢钠)来灭火的,但使用干粉会在电器的精细部件中留下残渣,损伤电器。
因为使用干粉会在电器的精细部件中留下残渣,损伤电器,所以提议工厂尽可能使用二氧化碳灭火器,因为二氧化碳用了之后就挥发变成气体了 ,所以使用二氧化碳是最好。

更多验厂信息,请致电并关注精彩咨询:

 
关键词: Aldo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