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BSCI 验厂 » 正文

BSCI审核常见问题之二:生产商问题部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1  作者:精彩原创  浏览次数:894
核心提示:BSCI审核常见问题之二:生产商问题部分
 

生产商问题部分

为什么我现在无法申请审核?
生产商不再允许提出审核申请,因此“Request Audit 申请审核”按钮从其信息账户中删
除。 您仍然可以在全面通知与半通知的审核申请中看到“View Request 查看申请”按钮,
以只限阅读模式查看审核申请。

当我们工厂被安排审核,我们还会收到 通知吗?
 全面通知审核:您还会收到“审核已经安排”的邮件通知,会显示
“Audit in Progress 审核进行中”
 突击审核/完全未通知审核: “Audit in Progress 审核进行中” 会显
示“No 否”,您不会看到“View Request 查看审核”按钮,也不会收
到“审核已经安排”的邮件通知。
 半通知审核:“Audit in Progress 审核进行中” 会显示“Yes 有”,但您不会收到
“审核已经安排”的邮件通知。您将会收到以下邮件通知:贵司将会进行半通
知审核,请填写无法进行审核的日期。

审核安排时间段会有多长?可以缩短时间吗?
审核安排时间段必须是 4 週。

“Unavailable Dates” 是什么?
“Unavailable Dates”是指您可以事先通知审核公司工厂无法进行审核的日期。
中间1
我可以选择 Unavailable Dates 的天数有多少呢?
您可以选择 4 天不能进行审核。
这些日期可以是连续(例如:2017 年 2 月 1,2,3,4 日)或是分开的日期(例如:
2017 年 2 月 4,15,16,22 日),必须在审核安排时间段内。

如果我们在审核员来进行审核时无法配合,我们是否可以拒绝接受审核?
是可以的,不过只限通过平台与审核公司沟通无法进行审核的日期。否则,当审核
员来访时而您拒绝接受审核的话,会被视为拒绝访问。
您可以预计不能进行审核的日子并通过 BSCI 平台通知审核公司,这样可以预防工
厂无法配合审核的事情发生。

这措施适用于所有工厂吗? 如果 RSP holder 变更了,可以是通知审核?
在默认情况下,所有审核审核都必须是半通知审核。
RSP holder 仍然可以在某些条件下申请以全面通知的形式进行的审核。

11_副本

精彩验厂2  
      关注精彩,获取更多精彩验厂资讯

 
关键词: BSCI BSCI验厂 BSCI认证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