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OfficeDepot验厂 » 正文

Office Depot (欧迪)验厂对于供应商和分包商的管理政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1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1260
核心提示:1工厂应针对标准执行合规性对其供应商/分包商,私营就业服务机构和次级供应商进行尽职调查。同样的调查方法适用于新的供应商/分包商,私营就业服务机构和次级供应商的筛选。工厂应当至少以下行动以确保符合此要求,并
1工厂应针对标准执行合规性对其供应商/分包商,私营就业服务机构和次级供应商进行尽职调查。同样的调查方法适用于新的供应商/分包商,私营就业服务机构和次级供应商的筛选。工厂应当至少以下行动以确保符合此要求,并进行记录:
a) 向供应商/分包商,私营就业服务机构和次级供应商的高层核心管理层有效传达此标准的要求;
b) 评估供应商/分包商,私营就业服务机构和次级供应商不合规项带来的重大风险;
c) 作出合理努力确保这些重大风险已得到供应商/分包商,、私营就业服务机构和次级供应商的充分解决。工厂应当根据其能力、资源及优先程度在适当的时间及地点来影响这些实体。
d) 进行监督和可追踪记录确保供应商/分包商,私营就业服务机构和次级供应商解除重大风险及改善情况,确保这些重大风险项被有效地解决。

2工厂在同供应商/分包商或次级供应商处接收,处理,推广商品和/或服务的过程中,如发现有家庭工被使用,工厂应当采取有效行动确保那些家庭工获得一定程度上的保护(相同于在该标准下该工厂内部员工所获得的保护)。    
验厂微信二维码图片                                                               

 
关键词: OfficeDepot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