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Target 验厂 » 正文

2020年Target最新政策,将接受第三方审计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8  浏览次数:212
核心提示:Target(塔吉特)宣布将于2020年5月1日起正式接受第三方审核报告!2020年2月25日,美国大型连锁零售商Target (塔吉特)正式通知其全球供应商,Target将从2020年5月1日起接受以下审计项目的审核报告,且SMETA审核需由指
Target(塔吉特)宣布将于2020年5月1日起正式接受第三方审核报告!

2020年225日,美国大型连锁零售商Target (塔吉特正式通知其全球供应商,Target将从202051日起接受以下审计项目的审核报告,且Smeta审核需由指定审核公司进行:

  • amfori-BSCI

  • Better Work 项目

  • Fair Trade USA

  • Higg FEM (Higg 工厂环境模块)

  • ICTI Ethical Toy Program (IETP)

  • 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 (RBA)

  • Smeta 4-Pillars (Smeta 4-模块审核)

  • SLCP 社会劳工整合项目

  • Higg工厂社会劳工模块(FLSM

 

对于Smeta审核,Target只接受以下第三方审核公司出具的审核报告:

  • Bureau Veritas

  • Elevate

  • Intertek

  • SGS

  •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注意:Target特别强调,尽管他们将接受第三方审计项目,但是仍然会对工厂采取突击审核。
 
关键词: Target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