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EcoVadis审核 » 正文

EcoVadis简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次数:153
核心提示:EcoVadis审核认证源自法国,是一个专门应用于各国际供应链管理组织而搭建的系统平台,结合了企业运作除质量以外的所有组织治理项目,根据企业不同规模和行业归属、以在线提交资料方式进行综合评价,评价系统主要围绕公司组织总体情况、环境、劳工人权、商业诚信、可持续采购五方面。从2007年成立开始,EcoVadis就已成为全世

EcoVadis审核认证源自法国,是一个专门应用于各国际供应链管理组织而搭建的系统平台,结合了企业运作除质量以外的所有组织治理项目,根据企业不同规模和行业归属、以在线提交资料方式进行综合评价,评价系统主要围绕公司组织总体情况、环境、劳工人权、商业诚信、可持续采购五方面。

从2007年成立开始,EcoVadis就已成为全世界超过450家领先跨国公司所值得信赖的伙伴,其中包括威瑞森、雀巢、强生、喜力啤酒、可口可乐企业公司、诺基亚、欧莱雅、拜耳、阿尔卡特-朗讯、荷兰国际集团银行、法航-荷航集团、森特理克/英国天然气公司、巴斯夫和默克公司。

通过融合人才、流程和平台,EcoVadis已经建立了行业领先的团队、独特的创新技术和通用的CSR评估方法,该方法涵盖198个采购类别、155个国家和21个CSR指标。超过60000家公司借助EcoVadis以降低风险、推动创新,并促进贸易伙伴之间的透明度和互信关系。

EcoVadis的驱动力源于一支由来自超过150个国家的600多名员工,这支年轻的团队始终致力于为全世界公司的环境与社会实践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

专业、诚信、以客户为中心、创新驱动,这些是EcoVadis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 

65000个供应商
容易读懂企业社会责任评级

450家行业领导者
如威瑞森、喜力啤酒、阿尔卡特-朗讯、雀巢等

200个行业部门
EcoVadis审核方法覆盖范围

160个国家/地区
包含在 EcoVadi当前的数据库中

EcoVadis认证有效期

EcoVadis记分卡在发布后的12个月内有效(即:有效期为一年)。要查看记分卡具体的发布日期,只需登录您的EcoVadis帐户,转至“我的表现”。公司名称下方显示的就是这个日期。
* 虽然年度企业社会责任重新评估被推荐为最佳实践,但特定请求公司可能有不同的要求。如果请求公司——或您——想要进行更频繁的重新评估(订阅期间不止一次,例如以将已实施的改进纳入考虑),您可以购买额外的评估。直接与请求公司联系,明确了解他们的期望。

EcoVadis审核的目的

EcoVadis审核是进行企业社会责任监控的第一步。
EcoVadis审核的目的旨在清楚地了解贵公司企业社责任(CSR)实施表现(即:环境、劳工和人权、商业道德、可持续采购)。
EcoVadis审核结果可以帮助您了解公司所处位置,您也可以使用审核的结果向企业的利益相关者说明贵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承诺。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对供应商的环境和企业社会责任表现越来越关切,EcoVadis企业社会责任审核可以帮助您满足客户的要求。

 
关键词: EcoVadis简介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