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绍兴市试点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建设 今后不再需要外商来验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3  浏览次数:684
核心提示:  记者从绍兴市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建设培训会上获悉,绍兴市将在全市工业企业里推广国际通行的企业社会责任体系(IQNetSR10体系),通过该体系认定的企业,就能直接获得客户的认可,今后不再需要客户到企业现场验厂。  企业社会责任体系除了注重产品质量外,还有环境、劳工关系、职业健康安全以及社区关系等多方面的内容
   记者从绍兴市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建设培训会上获悉,绍兴市将在全市工业企业里推广国际通行的企业社会责任体系(IQNetSR10体系),通过该体系认定的企业,就能直接获得客户的认可,今后不再需要客户到企业现场验厂。

  企业社会责任体系除了注重产品质量外,还有环境、劳工关系、职业健康安全以及社区关系等多方面的内容。“建立社会责任体系,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如果企业现在效益好,但是不关心社区,不关心对周边环境造成的影响,企业长期的效益是不可持续的。”绍兴检验检疫协会有关负责人说,绍兴市同时通过质量(ISO9000)、环境(ISO14000)以及职业健康安全(ISO18000)等三个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有近40家,但目前还没有一家企业获得社会责任体系认证。

  据了解,目前,在国内仅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是指定认证机构,企业要想通过其认证绝非易事,需要满足一系列严格的指标。绍兴检验检疫协会有关负责人说,通过认证,将给企业发展带来不少好处,尤其是外商在下单时,不再需要来现场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