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BSCI验厂工厂通过率很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3  浏览次数:1250
核心提示: BSCI官方于前几周统计了2011年度各公证行的审核通过率,包括一次性通过率和累计通过率,总体通过率数据比2010年度提高了很多。为此,BSCI官方特地发出通告。更强调以后会在加强审核的监督,目的并不是为了抑制通过率,而是为了保持BSCI认证的权威性。  BSCI加强审核监督,其目的不言而喻,就是为了控制通过率,在2011年
  BSCI官方于前几周统计了2011年度各公证行的审核通过率,包括一次性通过率和累计通过率,总体通过率数据比2010年度提高了很多。为此,BSCI官方特地发出通告。更强调以后会在加强审核的监督,目的并不是为了抑制通过率,而是为了保持BSCI认证的权威性。

  BSCI加强审核监督,其目的不言而喻,就是为了控制通过率,在2011年度有的公证行给出的通过率数据实在惊人,这引起了BSCI官方的关注。某公证行由于其CEO是BSCI官方执委会成员,因此在2010年度给出的BSCI认证2分报告比行业内其他公证行高出三倍。但BSCI很快会更换执委会成员,后续加强监督审核,相信不会有公证行再敢如此大胆发放2分报告。到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将会有公证行从BSCI授权审核公证行名单上消失。

  BSCI的统计结果给16家授权公证行均带来警示,相信各家公证行均会在工时和社保问题上加强审核标准,如此一来,BSCI验厂工厂通过率将会降低。因此,对于工厂而言,一定要找一家验厂经验丰富,通过率较高的咨询公司来做验厂辅导,这样可以在这么多家工厂中脱颖而出,顺利通过验厂。

  

 
关键词: BSCI验厂 精彩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