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动态 » 精彩动态 » 正文

BSCI审核自2017年1月14日开始所有审核默认为半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1  浏览次数:4602
核心提示: 2016年12月23日,FTA正式通知BSCI执行半突击审核,从2017年1月14日起正式生效!从1月14日始,所有在BSCI平台上申请的审核都将默认为半突击审核。由之前的确定审核日期的审核变为在一个时间范围内的半通知审核。  从2017年1月14日始,除非最终客户有明确要求公开审核时间,客户批复时,BSCI系统自动默认为半通知审核,除
     2016年12月23日,FTA正式通知——BSCI执行半突击审核,从2017年1月14日起正式生效!从1月14日始,所有在BSCI平台上申请的审核都将默认为“半突击审核”。由之前的确定审核日期的审核变为在一个时间范围内的半通知审核。

  从2017年1月14日始,除非最终客户有明确要求公开审核时间,客户批复时,BSCI系统自动默认为半通知审核,除非客人手动改为通知审核。具体窗口期时间长短也是由最终客户决定。

  建议近期需要申请BSCI审核的客户,最好在2017年1月14日前进行系统申请并让客户做好RSP批复。后续半通知的BSCI审核,审核难度会大大增加。BSCI的政策不断更新,难度系数也在增加,工厂需进一步建立体制并持续改善,以应对改革!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