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6版本BSCI如何提交CAP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8  浏览次数:249
核心提示:自从2016年1月号以后,欧盟的高标准BSCI开始完全采用2014版本进行审核。工厂审核完以后,审核公司会根据工厂的问题点来要求写CAP整改方案,并且要上传在官网上。因此接下来内容将会教各位如何在BSCI官网上传整改CAP。​在BSCI的官网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系统中,进入系统中第一步要找到黄色导航栏中的REMEDATION PLAN
自从2016年1月号以后,欧盟的高标准BSCI开始完全采用2014版本进行审核。工厂审核完以后,审核公司会根据工厂的问题点来要求写CAP整改方案,并且要上传在官网上。因此接下来内容将会教各位如何在BSCI官网上传整改CAP。


在BSCI的官网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系统中,进入系统中第一步要找到黄色导航栏中的“REMEDATION PLAN”这是要进入提交整改报告的第一个入口。


图片1.png

 


这里有三个选项,Submittted Plans和Saved Plans  和Add Plan,首次添加整改报告我们选择Add Plan,这样我们就可以进入下一个界面。


图片2.png


这个时候我们点击Reason for remediation plan 的下拉箭头,点击第一个,BSCI2.0 audit,这个是必须的选项。


图片3.png


右边找 Type of remediation plan:再找下拉箭头,选择第一个:Genpral。


图片4.png


下面找,Target Date选择你的日期:

图片5.png


下面要我们选择的是上传文件的类型,如果你的是政策文件就选择政策文件,如果选择的是培训类型的文件那就选择培训类型的文件,这一点是把文件类型进行了汇总.


图片6.png



向下找到Upload,点击Upload,上传你之前准备好的文件,但是要注意文件大小不可以大于3M,文件类型,仅限PDF,DOC(Word),Excel这三种格式。


图片7.png


在下面空白的地方,写您的整改计划就是OK,再往下面的步骤就简单多,直接点保存或者提交。

图片8.png


在阅读完以上的经验以后是不是感觉轻松了很多,注意提交是在审核结束60天之内的,逾期可能会引起客户不悦甚至重审。另外合理的CAP也是和很重要的哦,描述的不详细或者不到位可能会重写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