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DG杜嘉班纳验厂 » 正文

DG验厂有哪些要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5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2300
核心提示:DG验厂有哪些要求1:如果工厂的产品是一些儿童睡衣之类的,那么对于产品是要购买责任保险的,所以生产这些产品的工厂要注意了。2:在付运之前所有的货物都是要经过化验测试的。3:对于拉链,都必须是YKK出品的才可以
DG验厂有哪些要求

 

1:如果工厂的产品是一些儿童睡衣之类的,那么对于产品是要购买责任保险的,所以生产这些产品的工厂要注意了。

2:在付运之前所有的货物都是要经过化验测试的。

3:对于拉链,都必须是YKK出品的才可以。

4:工厂的报价表里面都是需要工厂以及生产货品的资料等等。

5:对于悬挂的衣物也是需要配有衣架的。

6:如果是DOLLAR GENERAL采购的产品,那么验厂的费用也是可以由DOLLAR GENERAL支付就可以了。

7:每一件货品在出货之前都必须经过验货,一般DOLLAR GENERAL都是会支付这些费用的,而且产品的生产以及包装也都是要达到百分之五十的。

8:要将海关贸易伙伴的反恐方案问卷完成。

9:对于保安也是有评估的,那么也是要有合格的成绩才行。

10:DOLLAR GENERAL的供货商协议书也是要签订好的。


更多验厂资讯,请关注精彩验厂:
验厂
 
关键词: DG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