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ZARA 验厂 » 正文

zara验厂废弃物管理程序之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1723
核心提示:1.目的明确公司范围内生产的各类废弃物的分类、收集及处理方法,以减少由此产生的环境污染。2.范围适用于公司范围内所有废弃物的管理。3.定义无4.权责4.1行政部4.1.1负责教育监督清洁工按规定执行。4.1.2负责审核危

1.目的

明确公司范围内生产的各类废弃物的分类、收集及处理方法,以减少由此产生的环境污染。

2.范围

适用于公司范围内所有废弃物的管理。

3.定义

4.权责

4.1行政部

4.1.1负责教育监督清洁工按规定执行。

4.1.2负责审核危险废弃物处理方的资格。

4.1.3负责废弃物的处理。

4.1.4可回收废弃物的出售处理。

4.1.5负责对各个区域所产生的废弃物进行清运、分类、集中。

4.2各部门及生产车间

4.2.1负责对本部门所产生的废弃物的分类处置场地、容器进行管理。

4.2.2负责培训部内员工严格执行有关规定。

5.作业内容

5.1废弃物的减少

公司各部门各级人员都有责任和义务严格遵守公司的文件规定,尽可能地降低产品的不良率,从而达到减少废弃物产生这一目的。

5.2废弃物分类

5.2.1根据废弃物的毒害性,将公司的废弃物分为:一般废弃物、危险废弃物。

5.2.1.1根据一般废弃物的不同属性,将公司的一般废弃物分为:

(1)可回收的废弃物主要有:

a. 废金属类:废电线、灯架、角铁节、水龙头、端子弹片、金属零件、排针剪刀、钳、卡尺、钢尺等;

b. 废纸类:报纸、办公用纸、包装箱、纸皮、纸屑等;

c. 废塑料类:废硅胶、水口料、废扩散片、废遮光胶膜、废Tray盘等;

d. 废木材类:废木板、板凳等;

e. 一般的废玻璃容器类:酒精瓶等。

(2)不可回收的废弃物主要有:

a. 各种废笔、笔芯、复写纸、传真纸、标签纸、透明胶、厂卡套等办公用品;废胶带、色带、磁盘、文件夹、废双面胶等;

b. 不含危险性成份的废手套、工衣、拖鞋、口罩等;

c. 废纸杯(饮料瓶)、残余食品、塑料膜、包装袋等日常生活垃圾;

d. 废玻璃碎片等;


更多验厂信息,请致电并关注精彩咨询:


 
关键词: zara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