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ZARA 验厂 » 正文

ZARA验厂你弄明白了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2650
核心提示:最近有听很多工厂需要订单,客户都要求先验厂通过,但很多工厂不知道是验哪个标准。实际上ZARA就是西班牙公司InditexGroup旗下的一个连锁品牌服装,验Inditex标准。Inditex旗下有多个品牌,分别是ZARA、Pull and Bea
一、最近有听很多工厂需要订单,客户都要求先验厂通过,但很多工厂不知道是验哪个标准。
实际上ZARA就是西班牙公司Inditex Group旗下的一个连锁品牌服装,验Inditex标准。Inditex旗下有多个品牌,分别是ZARA、Pull and Bear、Massimo butti、Bershka、Oysho、Stradivarius、Zara home、Kiddys class。

二、验厂时一共有11个点,每个点不能少于2分,常见的公证行有SGS、ITS,按分数又会分为A、B、C、D等级。所以如果客户要求是Inditex验厂要和客户确定是ZARA 还是其他的旗下品牌验厂;不同的品牌对于工资考勤和工时要求不一样。

三、如果工厂不知道怎么应对验厂,我们公司可以全程负责,我们的服务流程是:
第一阶段:指派经验丰富的咨询师到工厂进行现场诊断;
第二阶段:根据诊断的结果向管理高层或项目负责人提交全面而详细的改进计划;
第三阶段:实施改进计划;
第四阶段:对工厂相关人员进行员工访谈、迎审技巧等培训教育;
第五阶段:指派经验丰富的咨询师严格按照验厂的要求对工厂进行模拟审核;
第六阶段:根据模拟审核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进,并对工厂的相关资料进行最后的检查和核对,动员员工配合验厂,作好一切迎接审核的准备工作;
第七阶段:在审核当天陪同企业的相关人员进行审核工作,以帮助处理一些突发事件,使得审核能够顺利进行;

第八阶段:提供长期的售后服务,包括免费做AB帐的OA系统长期使用、信息查询、资料更新等。


更多验厂信息,请致电并关注精彩咨询:


 
关键词: ZARA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