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BBB 验厂 » 正文

BBB验厂结果级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570
核心提示:BBB社会责任验厂,目前主要由UL/STR执行,通过审核后,一般有效期是一年。BBB评估主要分为四个不同级别的审核结果:Acceptable | 接受:这是最好级别,工厂在社会责任领域表现优秀,无任何不符合项,可以接Bed BathB
 
 
BBB社会责任验厂,目前主要由UL/STR执行,通过审核后,一般有效期是一年。BBB评估主要分为四个不同级别的审核结果:
 
Acceptable | 接受:
 
这是最好级别,工厂在社会责任领域表现优秀,无任何不符合项,可以接Bed Bath & Beyond及旗下其它品牌的订单。
 
 
Conditionally Acceptable | 有条件的接受:
 
较好级别,工厂表现良好,有部分不符合项,风险被判定为低,可以接Bed Bath & Beyond的订单。
 
 
Needs Improvement | 持续改善:
 
相对较差的级别,工厂具有较为严重的不符合项,或者不符合项很多,其后果就是订单可能停掉。
 
 
Unacceptable | 不接受:
 
最严重的级别,工厂具有极为严重的不符合项,一般会取消合作,不再下订单。
 
关键词: BBB 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