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BBB 验厂 » 正文

Bed Bath & Beyond简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226
核心提示:Bed BathBeyond公司成立于1971年,是美国最大的出售高品质床上用品和家庭用品的连锁商店。BBB在美国,加拿大和波多黎各共设有近1000家Bed BathBeyond门店,此外,公司还在近10年间陆续收购了Christmas Tree Shops(销
 
 
Bed Bath & Beyond公司成立于1971年,是美国最大的出售高品质床上用品和家庭用品的连锁商店。
 
BBB在美国,加拿大和波多黎各共设有近1000家Bed Bath & Beyond门店,此外,公司还在近10年间陆续收购了Christmas Tree Shops(销售家庭用品,共66家店), Harmon (销售医药和美容
 
产品,共46家店)和buybuyBABY(销售儿童用品,共45家店)三家连锁店。
 
公司总营业面积达3510万平方英尺,商店通常分在大型和中型城市的郊区,公司在洛杉矶的店面几乎全是在市中心以外的卫星城里,而且设店地区的收入层次为中等偏上。 
 
Bed Bath & Beyond公司大多数店面在20000平方英尺到50000平方英尺,只有少数的店面有80000平方英尺以上。
 
关键词: BBB 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