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ICS 验厂 » 正文

ICS社会责任符合性审核清单(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4440
核心提示:4.强迫劳动:编号审核点参考答案总结4.1对工人不良行为、低生产率、质量问题的出发都从工资里面扣除吗?  4.2当工人被雇佣后,是否提供给他们存储空间(包括设备和装备的存放)?  4.3工厂是否存有身份证、职工
 4.强迫劳动:

 

编号 审核点 参考答案 总结
4.1 对工人不良行为、低生产率、质量问题的出发都从工资里面扣除吗?    
4.2 当工人被雇佣后,是否提供给他们存储空间(包括设备和装备的存放)?    
4.3 工厂是否存有身份证、职工卡、专业证书的原件?    

 

5.结社自由

 

编号 审核点 参考答案 总结
6.1 你觉得工厂符合家乐福供应商社会准则吗?    
6.2 你觉得工厂严格遵守国家或者是当地的劳动法规吗?    
6.3 请详细说明,工厂的定期审核(社会审计)是有客户还是劳动局进行?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