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ICS 验厂 » 正文

2020年ICS社会责任审核新机构速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8  浏览次数:1828
核心提示:ICS社会责任验厂是我们经常会遇到的,对于ICS验厂通常只有指定的审核机构才有资格进行审核,文末有介绍了目前最新的指定的几家认证机构,一起来学习下相关信息吧:ICS简介ICS验厂社会公约(InitiativeClauseSociale,I
ICS社会责任验厂是我们经常会遇到的,对于ICS验厂通常只有指定的审核机构才有资格进行审核,文末有介绍了目前最新的指定的几家认证机构,一起来学习下相关信息吧:
ICS 简介
ICS验厂社会公约 (Initiative Clause Sociale, ICS) 是指对纺织、服装、街市、家用电器和食品行业开展社会审计的多行业方案,旨在改善整个全球供应链的工作条件。
ICS 成员共同努力,在本公司生产车间推广共同审计框架,并就 ICS 数据库内共用工厂的情况交换信息。
ICS 成员在内部 ICS 数据库中与被审计工厂的合作成员分享与审计相关的结果和所有文件(审计问卷、工厂档案、CAP 等)。
ICS 方案有助于各个品牌相互协作,共同审计,努力减轻“审计疲劳”。
ICS不是一个采购平台,成员零售商只能访问其关联工厂的信息。
ICS 通用方法
尽职调查是在整个全球供应链提升透明度和责任感的途径。综合运用社会审计及与工厂(以下也可称为“设施”)密切合作推进纠正行动计划有助于增强可持续化供应链管理。
ICS 审计只能由 ICS 成员申请,而不能由供应商、工厂或任何中间人申请,以确保审计流程的公平。
ICS 审计只能由ICS 认证的第三方审计公司开展。
如在工厂发现重大不合规行为,ICS 成员采用通用监控规则。
ICS 审计采用半突击(通知窗口期至少两周)或突击审核方式。ICS 成员将根据其尽职调查流程,选择审计通知类型和ICS 认证审计公司。
如为半突击审计:认证审计公司将通知工厂,将代表某成员对工厂进行ICS审计。审计公司将告知工厂审计窗口期(至少两周,由ICS成员决定)。
工厂在审计之前不知道确切的计划日期。工厂在审计之前填妥ICS工厂档案并发回审计公司。
如为突击审计:工厂不会提前收到ICS审计通知。
QQ截图20200228090539
 
关键词: ICS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