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GSV 验厂 » 正文

GSV反恐验厂审核员访谈问答清单(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3408
核心提示:GSV反恐验厂审核员访谈问答清单之程序安全包括以下八个部分:  1.装货程序:  装货的安全措施是什么?谁负责监督装货的过程?如何检查集装箱?评估价集装箱的标准是什么?负责人是谁?发现异常时的处理程序是什
 GSV反恐验厂审核员访谈问答清单之程序安全包括以下八个部分:
 
  1.装货程序:
  装货的安全措施是什么?谁负责监督装货的过程?如何检查集装箱?评估价集装箱的标准是什么?负责人是谁?发现异常时的处理程序是什么?
 
  2.货物追踪程序:
  工厂如何确保货物及时运送到港口或集运商处?不同的情况有不同的程序吗?负责人是谁?有记录吗?记录存放在哪儿,保存多久?发现异常时的处理程序是什么?
 
  3.货物查验程序:
  ①按照货运文件清点产品的程序是什么?负责人是谁?如何进行记录?出现异常或差异时的处理程序是什么?
  ②检查所有发货是否已正确加贴标签、标识、称重、清点和记录的程序是什么?负责人是谁?
 
  4.封条查验程序:
  查验封条的程序是什么?负责人是谁?如何进行记录?发现异常时的处理程序是什么?
 
  5.禁止卡车司机参与装货:
  装货期间卡车司机应遵循什么原则?谁负责确保卡车司机没有参与装货?
 
  6.非法活动检查程序:
  发现非法活动时通知执法机关的程序是什么?进行报告的管理系统是什么?
 
  7.货运文件授权:
  谁负责编制所有货运文件?阻止未获授权人员接触货运文件的程序是什么?负责人是谁?谁有权签署货运文件?
 
  8.集装箱存放:
  存放空集装箱的程序是什么?谁负责确保集装箱已上锁并存放在安全区域?是否制定了程序,在装货前重新检查存放的集装箱?谁负责重新检查?
 
关键词: GSV验厂 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