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验厂服务 » WRAP 验厂 » 正文

WRAP放宽政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1  作者:精彩咨询  浏览次数:4611
核心提示:WRAP2016年开始放宽审核政策,不断增加WRAP官方会员,截止到现在全球WRAP发证2203本,其中中国企业取得WRAP证书数量662本,居全球首位;在政策变化之前,社保问题、加班超时问题、环境问题一直向魔头一样纠缠着工厂

WRAP2016年开始放宽审核政策,不断增加WRAP官方会员,截止到现在全球WRAP发证2203本,其中中国企业取得WRAP证书数量662本,居全球首位;
在政策变化之前,社保问题、加班超时问题、环境问题一直向魔头一样纠缠着工厂,让工厂验的神志不清,损耗了财力、物力、人力,最后还是让证书溜走了;
WRAP组织发现这样的审核方式带给工厂的除了"反感”就是“厌恶”,最终起到伤财劳民的作用;
历经几年的磨合,WRAP组织明确意思到自己对中国国情及中国工厂实际难处的不了解而导致WRAP推行受阻;

做为服装服饰鞋帽行业的通行证WRAP,突然放宽政策,工厂取得WRAP证书不再是中国中小企业的奢求,   让WRAP服装行业社会责任标准真正融入到工厂管理中,提高企业社会责任意识,最终实现生产商和品牌商及全球自然资源和谐发展多赢政策;

一、加班时间不封顶,符合持续改进要求;

二、社保有部分购买,其他商业险全保;

三、消防问题依然严峻参考沃尔玛消防标准;

四、WRAP证书级别分类;

五、满足WRAP12项基本原则要求;

 

WRAP十二项基本原则

1. 符合法律及生产法规.

2. 禁止使用强制劳工 企业不得使用非自愿、强制或非法贩卖劳工。

3.禁止聘用童工?企业不得雇用任何未满 14 岁或法令规定最低劳动年龄,或未满接受义务教育最高年龄的员工 (以上述各项其中最高的年龄为准)

4. 禁止骚扰或虐待劳工 企业须提供一个不存在任何形式来自管理者或同事骚扰、虐待和体罚。

5. 符合薪酬与福利规定 企业须最少支付员工当地法令规定的最低报酬,包括所有指定工资、津贴和福利。企业将确保为员工完成的所有工作提供适当的报酬,并按照当地和国家法规规定及时支付工资和福利。这将包括任何加班或者假期工资补助,也包括任何其他津贴或福利,包括当地法规要求的强制社保。

6.符合工作时间规定 每日工作时数及每星期工作日数不得超过企业所在国的法律规定。

除非因应付紧急业务的需 要,企业须每七日为工人提供一日休息。

企业应根据当地法规要求遵守正常工作时间和加班时间的限制,长期参加 WRAP 认证项 目将视乎企业是否能达到当地法规设定的工时限制要求。WRAP 意识到这是一个特别充满 挑战的要求,尤其是我们考虑到当地执行标准和风俗习惯。鉴于这个事实,WRAP 将允许 企业逐步做到完全符合当地法规对工时的要求,只要特定企业能达到以下要求:工时记录 完全透明;确保这些工时在保障员工安全健康的情况下由员工自愿完成;按照 WRAP 第 五项原则支付报酬给所有员工,并且证明在工时方面一次比一次审核都有所改善,而且朝 着法律规定的要求进步。

7. 禁止歧视 企业须根据员工执行工作的能力,而非个人特征或信仰来雇用、支付报酬、晋升和解雇员工。

8. 符合健康与安全标准 企业须提供一个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环境。若企业亦为员工提供住宿,须保证宿舍的安全和卫生。

9. 保障结社自由及集体谈判权 企业须承认和尊重员工行使其自由结社及集体谈判的合法权利。

10. 符合环境管理要求 企业须遵守适用于企业营运的环境管理条例、法规及准则,并遵守其所在地环境保护的做法。

11. 符合海关规定 企业须遵守适用的海关法令,特别是须设置并持续执行符合有关防止非法转运生产成品的海关法令程序。

企业须确保所有产品都按照所适用法律规范准确记录或者贴上标签。另外,企业须记录所有物料和订单并保存详细的生产记录。

12. 符合安全规定 企业须维持其安保程序,以防止未经许可的货物出口(如毒品、爆炸物、生物危险品和/ 违禁品)

企业须确保有足够的控制措施来防止未经许可的货物出口。在这方面,WRAP 认为美国海 关和边境保护局(CBP)针对外国供应商的 C-TPAT 准则是最佳实践项目,并将在此原则 下沿用此指引。

目前认可的审核机构

 

UL、BV、SGS、ITS、ALGI、ASTRA、BCI


更多精彩验厂信息,请关注精彩咨询:
验厂微信二维码图片
 
关键词: wrap验厂
友情提示

精彩咨询,专注验厂认证十二年,始终坚持“专业、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就是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实际出发,以最少的成本和和最优的方案,满足客户对于验厂和认证的需求,取得优质欧美订单。

精彩咨询——选择精彩,拥有精彩!


 
推荐图文
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邮箱:13335076008@163.com

手机:133-3507-6008

电话:0532-88180257

扫一扫,获取更多验厂资讯